常見問題 Q&A
▌為什麼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可以提供高CP值的技術與服務?

合理的價位、高CP值的技術與服務是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的理念。

LOST N FOUND HAIR 釋放髮廊是由具備豐富經驗的高端髮廊所打造的全新品牌,新品牌仍然不改其一貫著重美學與嚴謹技術流程的信念。全體股東有感於環境與市場走向的變化,漸漸產生了這樣的疑問:「客單價低,技術品質就一定不佳嗎?」、「客單價低,就一定無法使用一線的產品嗎?」、「客單價低,在服務上就一定無法獲得款待嗎?」,經過不斷的探索與反思,終於,LOST N FOUND HAIR 釋放髮廊出現了。

店內僅設置 8 個座位,寬敞舒適,顧客能以合理價格,在精心規劃的美學空間內,享受具水準的精緻服務。其實專業設計師收取的主要是設計費,能讓顧客感受到高 CP 值的主因絕非是降低成本,而是因為 LOST N FOUND HAIR 釋放髮廊著重美學與嚴謹技術流程的信念。

▌你們選用什麼牌子的髮品?為什麼選他們?

釋放髮廊髮品皆使用歐美日系百年大廠指標品牌 SHISEIDO、KEUNE , 在染膏的部分我們選用日本SHISEIDO跟法國KEUNE,兩個品牌分別擁有日系的霧面質感與歐系的飽和色調,讓設計師與客人在髮色上有更多元的選擇。燙髮藥水我們選擇資生堂系列,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,並以資生堂保養品的概念研發燙髮藥水,所以在燙髮後,頭髮仍可以保有水潤光澤感。

▌你們提供售後服務嗎?

有的!但是有些注意事項喔:

1.顧客若於指定時間消費離店後,對當次消費之染燙造型的成果與設計師有歧見者,請於 10 天內致電至 02-2778-0778 反映。

2.在原先雙方所討論及操作過程都同意的狀況下,再次回店我們不酌收任何操作費用。但如果要求改變造型及髮色,並非先前雙方所討論及操作的內容,則依照品牌官方價目表收費。

▌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價位透明嗎?

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的價位公開透明,不會臨時追加費用,您離開髮廊時絕對是預期中的價位以及滿意的心離開。

▌請問長髮與短髮的染髮是一樣價位嗎?

是的!我們堅持染髮不分長短均一價,主要收取是設計費。並且使用的是百年大廠指標品牌,日本資生堂SHISEIDO、法國肯葳KEUNE髮品,兩個品牌皆在髮色上提供非常專業的顏色,不僅顯色完美,並且在髮質上得到充分的保護。

▌請問長髮與短髮的燙髮是一樣價位嗎?

是的!我們堅持燙髮不分長短均一價,主要收取是設計費,我們使用的燙髮藥水是日本資生堂SHISEIDO,不論是燙直或燙捲都擁有傑出的成果,燙髮效果持久度長,絕對呈現給您完美滿意的結果。

▌請問我需要加入會員才能享受這樣高CP值的價位嗎?

不用喔!不需要額外加入會員或是先預付任何費用,您就即可享受我們的合理價格。

▌設計師資深嗎?

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設計師皆是大師級培訓多年的設計師群,我們在流行的掌握上非常精準。SHISEIDO、KEUNE指定高級講師也是我們的大師培訓者。每月每週的設計師訓練造就了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的髮型師程度非常優秀。

▌我要如何跟設計師溝通我想要的髮型?

相信您來到髮廊一定有一些髮型上的想法,我們會依照您的想法提供一些專業建議。萬一您真的不知道要走什麼風格的髮型,我們的設計師會透過您的臉型、髮性、頭型甚至您的打扮風格給您一個完整專業的建議。

▌我怎麼知道我適合什麼髮型?

LOST N FOUND HAIR釋放髮廊設計師會透過各種方式來建議您適合的髮型,包含您的臉型、髮性、頭型甚至您的打扮風格和個性,並結合每季的趨勢風格,給您一個專業髮型建議喔!

▌哪個設計師比較會剪男生髮型?

LOST N FOUND HAIR的設計師都擁有非常扎實的設計底蘊,並沒有區分哪位設計師比較會剪男生或女生,畢竟設計的本質出處都來自於良好的基礎。

▌我適合短髮嗎?

每個人都有合適的短髮造型,隨著趨勢風格的演變,現在髮型趨向於整體設計,合適的短髮造型依每個人的臉型、髮性、打扮風格、生活習慣,不一定是剪短就足夠,有時須配合燙、染的技術來達成想要的效果。LOST N FOUND HAIR的設計師都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建議。

▌我適合染髮嗎?

基本上都適合。快來找我們吧!設計師一定會找出最合適您的髮色。

不適合的情況:
1. 如果您的頭皮有不適或過敏狀況,請您先不要染或燙喔!建議您改善之後再進行燙染。

2. 如果髮質過度破壞建議您也先不要染燙,剪掉受損的部分或留長之後再進行染燙。

▌如何線上預約?

我們擁有厲害的線上預約系統,您可以馬上看到哪些預約時段還是為您空著。如需要改時間也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。並且預約完成後您即將知道

即將會花多少錢在髮廊裡,價位時段一切公開透明。

你所預約的項目會需要多少時間完成

預約時間隨時都可以改

因此,線上預約的好處很多,歡迎您體驗我們的線上預約系統喔!

▌我可以電話預約嗎?

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線上預約系統,24小時的預約系統並不會因為我們不在店裡有了預約阻礙,線上預約還可以產生提醒功能喔!當然,當您線上預約有了問題,我們還是很歡迎您的來電。

我們的電話是:02-27780778

營業時間是:周一至周日 11:00~20:00

▌可以用Facebook 或Instagram預約嗎?

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線上預約系統,24小時的預約系統並不會因為我們不在電裡有了預約阻礙,線上預約還可以產生提醒功能喔!當然,當您線上預約有了問題,我們還是很歡迎您的使用Facebook 或Instagram來訊喔。

我們的電話是:02-27780778

營業時間是:周一至周日 11:00~20:00

▌你們有招募髮型設計師嗎?

我們永遠歡迎任何的髮型設計師加入我們, 歡迎填寫表單,我們將立即跟您聯繫:福利制度及徵才表單

▌請問你們有公休嗎?

LOST N FOUND HAIR 釋放髮廊沒有固定公休,如遇節日有安排公休我們會盡早公告,所以請密切注意我們的Facebook 與 Instagram。

▌請問你們的營業時間?最後收客時間?

營業時間是:周一至周日 11:00~20:00

最後收客時間:
燙、染、燙+染方案 最後收客時間是19:00
剪、護、造型項目 最後收客時間是20:00

線上預約
RESERVATION